close

這一瓶眼霜是朋友給的公關品,
用到現在約一個禮拜,
先來寫寫使用的感想唄~
首先是他的香味,
淡淡清香,還不錯,
沒有讓我後退三步的感覺...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屬於比較滋潤型的眼霜,
大眼又愛笑的我,
眼睛的細紋與黑眼圈可想而知.........
(只有一字慘字形容)
在連續用了一個禮拜後,
今早發現...耶...
不笑的時候,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耶!!!
嗯....這瓶眼霜應該是適合我這種有些些年紀的女人吧~(笑)
整體效果還不錯唷!!
吸收能力應該算OK啦!
大約按摩3-5分鐘後吸收,
是我用過算比較久一點點,
但也許就是這樣,
才會讓我有改善,
原來以前都用不對啦~XD
推薦眼週比較乾燥的美女們使用喔!
更多關於KOSE高絲雪肌精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