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對人性有著許多的感觸

一度我失去了我最引以為傲的愛與信任

在現代的社會裡

大多數人都不願對別人付出信任

總認為人性有其惡的一面

因為這樣的不信任

於是開始了自我保護機制

捏造了許許多多不實的事

說了許多的謊言

而造成人另一個人對其的不信任

其實想想

這豈不可悲

一直在做謊言與不信任的惡性循環

我因為對你的不信任說了一些謊言保護自己

你為了保護自己又對我說了一些謊又造成了不信任

謊言的一來一回

這世界何時才有真實

過多的自我保護

只會讓傷害不斷循環

Open Mind

接受既有的傷害

用一種開闊體諒的態度面對

希望未來的世界

能越來越好

 

Olivia2007/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