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奶茶前陣子告訴我,

她檢測出疑似乳癌,

之後陸續經過耕莘,和信,台大三家醫師的診治,

有兩間斷定她已是一期與二期間,

需要開始治療,

而和信則希望她再過去抽血檢驗與深度檢測,

護士小姐打過一次電話詢問奶茶婉拒後,

主治醫師親自打了通電話,

說出了關鍵的一句話:

再壞也就是妳現在知道的結果,

妳何不可我一次機會讓我再幫妳做一次檢查,

就這樣,

奶茶在今天一早去了和信,

約定好下午給我消息告訴我結果,

下午奶茶MSN視窗跳出,

結論是:

經過兩位主治醫生的會診,

那是形狀突變的乳房囊腫,

而非腫瘤  不是乳癌,

我的老天爺啊!!!

超開心一百萬倍的!!!

但~也很生氣!!

生氣的是  那兩個白癡醫生怎麼可以如此斷定,

怎麼可以這樣草菅人命,

開刀事小,

現在囊腫還是得動刀,

但化療呢?

倘若開始化療是不是白受了?

她這一個多月的精神煎熬又是誰可以補償?

真的拜託各位醫師大人!!

在沒有完全確定前,

請學學和信醫師的良心,

人命不是可以讓你這樣不負責任隨便呼攏的!!!!

BTW,

仍是感謝老天~

讓奶茶度過這次的煎熬,

相信黑夜後的黎明,

將是更加耀眼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