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F0065.jpg 

我真的要大推這一款睫毛膏,
為什麼呢?
因為好卸又持久!!!
有用過溫水可卸的睫毛膏的水水應該深刻的體會,
就是溫水卸型的睫毛膏都較易軟塌,
可能是因為成分的關係,
都會偏水,較不易乾,而且下午後都會塌塌的,
都不翹了!
可是這一款持久力很棒喔!!

我通常使用這一款都只上一層,
可能最近轉性了吧,常常素顏….ORZ
我相信用它多上幾層應該會很厲害(嗯!改天試試~)
我最近都用它,如果有打底上蜜粉就不太會出油,
也不會暈染,不過如果當天沒上蜜粉就會有一點點(因為本人是大油臉)
它的持久度可以到晚上還是有捲翹喔!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

這支產品另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超級好卸,
不過要記得用大量溫水喔!
我都一邊洗澡一邊卸,呵呵!!
推推!!

 

DSCF0064.jpg 

不過它的刷頭有點大,
不好刷下睫毛,我都會搭配倩的娃娃燙睫毛膏使用。
或者是只適合在家完妝使用,
因為在外補妝帶著棉花棒是很麻煩低唷!!

看其它關於L'ORÉAL PARiS 雙倍延伸 纖長魔管睫毛膏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