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捧著微溫的星巴克拿鐵

漫步渡船頭的老榕樹下

周日夜晚的淡水

有著異常的低調

我踽踽獨行

伴著我的

是冷列的寒風與絲絲細雨

這樣的氛圍適合著現在的我

燃起一支煙

看著老樹下情侶三兩

撐著雨傘  寫下愛的故事

愛  總是發生在每一瞬間

冷風中的小咖啡館

有著吵鬧的喧嘩聲

讓人卻步不願進入

昏黃的非洲小店

尋到了笑容滑稽的粉紅小豬

老社區的寧靜

讓我放空思緒

沒有壞心情

不為誰掛心

練習著自己與自己對話

這樣的獨處

讓我貪婪的享受

呼吸著孤獨的空氣

一個人的夜晚

其實

我過的很愜意

 

Olivia2007/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