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

悲傷中帶著平靜

當你選擇放棄

其實我不想怪你

在你所承受的壓力中

唯一可以放掉選擇不要的

就是來自於我的

工作上的

家庭的

婚姻的

都是你必須每天繫在身上

而我  不過是一個過客

 

每當你對我說

你唯一不用擔心的

就是我

我深深的覺得悲哀

盡量不要讓你為我煩心

是因為對你深刻的愛

但是撐久了  我也會喘不過氣

兩年多來

總是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著想

換來的是一次一次的傷害

就算自己不開心

還是去體諒你選擇的作法

你  卻還是放棄了

放棄了我們為愛的努力

只因為我釋放一點壓力

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輕易的結束了

感情不過是如此脆弱

承載不了一丁點的壓力

我再怎麼不願承認

也改變不了這讓人悲哀的結果

我再也不是那個讓你喜愛的我

我什麼也不是

什麼也沒有

 

200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