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的生命

我的喜樂

我的悲傷

全部為了你

現在

我告訴自己

從今而後

我將更愛自己

為自己而活

想陪伴你

是為了自己的感情負責

單純想對你好

不為別的

我會珍惜這個部分

其它的

留給時間去解決

關於她的跟她的

或許未來還有她的

我不想知道不想多問

上天會給我答案

該是屬於我的

將留在我的身邊

不該是我的

天使會給我訊息

我原諒了你

原諒了我自己

不再把自己禁錮在愧疚與悲傷的牢籠裡

我的眼將用來看世界

我的愛將用來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的心將更加清靜去面對未來

我是我  一個全新的我

在傷痛中重生的我

我值得被愛

值得被懂得的人愛

 

Olivia2007/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