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鐘  輾轉不能眠

清晨五點鐘  睡夢中驚醒

夢中被自己手機聲嚇到

看到手機上有著你冷冷的兩個訊息

一個嗯  一個晚安

然後從夢中真正醒過來

才發現  原來連你的訊息都只是夢境

細細的回想著  這兩個多月來

我把多少的心思放在你的身上

少了多少替自己著想

作夢都如此戰戰兢兢

醒來自己也傻傻的笑

這陣子我的情緒多變

讓你不好受  我自己也不好過

關於我們....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先調整好自己

其他的都隨緣份了

不再去想可能與不可能

不再去想付出多少與得到多少

不再去想我承載著的委屈與負荷的愧疚

我的快樂只有我自己能給自己

不是非要靠誰

曾經的錯誤

我也放下原諒自己

倘若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

又怎麼讓別人原諒我

我承認錯誤  承認自己曾經無知

面對那不成熟的部份

坦然的審視自己

唯有面對自己才能面對其他人

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只有對不起我自己

更寵愛自己

更用心對待自己

投資自己

我定會更好

女人  不自信怎生存

我一路靠著自己到現在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我自己

你讓我挫敗

但我一定會站起來

會當一個聰明自信的女人

我自己的主宰

 

Olivia2007/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