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我要一間大約40坪大小的房子

有著我喜歡的儉約溫馨

有一個視聽齊備的客廳  可以招呼朋友到家中作客

有一個溫暖舒適的飯廳  可以全家人開心的吃飯聊天

有一個功能健全的廚房  可以讓我做出一道道的美食

有一個綠色調的房間  可以一張開眼就有陽光好心情

有一個貼心 溫柔 認真 誠實 懂分享

與我用生命彼此相愛的伴侶

還有兩個女兒跟一個兒子

甜蜜共享未來美好的人生

富裕的生活  穩定的事業

我要的生活

我的生活

我擁有

我必擁有

 

Olivia2007/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