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試用我對這個產品並無太多好評,
只覺得是個不太夠滋潤與保濕的精華液,
後來被我供在一旁,
經過一段時間又再看到它的廣告,
提醒了我還沒徹底體驗這支產品跟寫心得,
又再回頭複習他的相關資訊,
突然驚覺!我好像犯了幾個錯誤…
原來它最大的功用是導入!
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而且官方建議”每天早晚調理液後使用。
按壓2次取得的量,用於全臉。可搭配使用目前手上的任一保養或抗老商品。”
喔….我真的錯了,
錯之一:用量太少,只壓了一次,不夠!(唉唷…因為貴所以省著用咩!)
錯之二:他是幫助後續導入,以我的年齡來看,還是需要輔以其它精華產品或是較滋潤的乳霜類,但我之前都沒有!!


我是屬於外油內乾的缺水型肌膚
肌膚狀態不穩定一直是我困擾的問題,
最近天氣比較熱一點,當UNITEC的試用稿交卷後,
更瞭解使用方法後,我又給了肌因賦活露一次機會,


它對我來說是個吸收超快的精華,
現在知道要使用約按壓兩次,5-10元銅板大小,
均勻按摩吸收後再上後續保養,
這幾天我都使用超級貴婦牌La Prairie的鉑金精華液+鉑金霜,
照理說應該是很保濕滋潤的了.
第一次無搭配前導,臉部稍嫌油膩,
夠滋潤但還是會因缺水而易出油脫妝,
隔天搭配肌因賦活露前導後,整體穩定多了!
我的底妝也可以維持到下午五點都只脫了鼻頭的部分,
這對我來說是超難得的!
我想就是因為油水平衡後的表現吧!!
雖然要多上一瓶前導是有點麻煩,
但如果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更加穩定~
麻煩也甘願啦!!
想要再多試一陣子,如果都讓我這麼滿意,
真的準備來去購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