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偶然機會下試用到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 PA+後,

我就開始心心念念、朝思暮想啦~~~~~~~~~~~~

因為實在是 太、好、用、啦!!!!


話說,由於肌膚狀態不穩定,

總是早上上妝美美出門,

中午過後就開始斑駁脫落,

在旁人眼中看來就像沒化妝一樣的壞氣色,

原以為自己是個大油臉,才會這樣脫妝,

但卻總從專櫃小姐口中聽到”妳的皮膚很乾喔!!”這樣的話語,

問題就來啦!!

用得保養品滋潤點,保濕點,

我的臉依然容易出油脫妝,

但用得清爽點呢,

又顯得乾乾的,不夠水嫩!

哭哭啦~!!

接觸到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後,

真是好想大喊哈里路亞跟阿彌陀佛喔!!


以前的我大概上妝維持不到中午,

不再補上一點粉就看來憔悴,宛若後母..

(記性好的應該知道我是偷之前SOFINA的文案…XD)

現在因為老天讓我心想事成的擁有這一瓶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我可以在基礎保養盡量加強保濕與滋潤,

在隔離後、粉餅前使用零油光,就可以維持妝容到下午三、四點喔!!

當然它並不是完美無瑕,

還是會有出油的狀況,

真的完全不出油我也覺得很恐怖!

但就是那種油脂會與粉餅結合,不會脫妝嚴重,

只要面紙稍微按壓,還是一樣美美自然~

頂多到了下午再壓一點點粉餅就好!

連這幾天這麼炎熱的天氣也可以撐到3點喔!!

兩頰甚至都是完整的!!


說得落落長!!

總之,零油光妝前修飾乳解救了油油臉的我!

如果可以我要屯貨到天荒地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