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個人屬於自然妝派~
不愛卸妝油,
屬於混合偏乾肌,
天生皮膚底子好,
幾乎不曾有過過敏現象(臉部)
但鼻頭與兩翼毛孔粗大.
不會生痘~粉刺多~


心得:
因為討厭卸妝油,
我已對這類露狀的卸妝產品非常好感,
加上又是AYURA的愛好者,
當然要體驗看看全新的巡白系列囉~
這瓶卸粧露的味道超讚!!
讓我在卸妝的時後就開始了芳香之旅,
清爽天然的烏龍茶味,
很不一般,
最近因為去植接睫毛(愛死了~上癮)
所以對於卸妝產品更小心,
使用這一瓶卸整臉,包含眼睛週圍,
都不覺薰眼喔!!
卸妝也卸得很乾淨,
按摩完全臉就跟著洗澡沖掉,
方便又快速~
目前一瓶用了大半,
算是用量省的,
我大概都用50元硬幣大小,妝稍濃就再多一點


官方使用方法:
取2個10元硬幣大小(約2.5mL)於手掌,塗抹於前臉,溶解粉底或彩妝後, 以清水或水充分洗淨。


使用後清爽,無負擔,
甚至感覺不用再洗臉都很乾淨~
不過我還是有洗啦..XD
也是使用巡白系列的~律化洗顏露~
每天洗完臉就好喜歡照鏡子..哈哈


最近我的保養很固定,
卸妝:AYURA巡白清透卸妝露
洗顏:AYURA巡白律化洗顏露
化妝水:NEOGENCE LANABLUE緊實活膚美容液
精華:UNITEC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乳霜:ERH熬夜霜


這個組合大約用了兩三個禮拜,
發現自己暗沉現象減少,狀態變得很好~
也貼妝,不易脫妝,
真是很滿意目前的狀態,
但是使用哪一瓶的功勞,
我也不確定,
暫時會繼續這樣用下去吧!!


這一瓶卸妝露基本上很滿意,會持續回購~
等待下個月的特惠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