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睫毛膏都是我的死穴
只要有聽說哪一支好用
我大概都會找機會玩一下
對於M牌睫毛膏
都有著不錯的觀感
主要也來自它有蠻多造型師的背書
而且是從我很年輕時就聽說
(驚!又暴露了自己的年紀)
......................= ="
好吧~話說這支媚比琳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其實用了一陣子
但沒太去觀察它的使用情形XD
等到想起要來寫心得時才正視它(I'm Sorry....)
說真的....
我想多說點好話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認真的試驗這支睫毛膏
起因來自看到好多網友說它容易暈染
說它不夠捲翹跟濃密
我就心想...是這樣嗎....來實驗吧...
如下:
(1)捲翹:就算沒有先夾過睫毛,刷個2-3次就有不錯的效果
(2)濃密:如上,但看到很多人拿它跟五倍比,說它不濃密,我無言,
人家文宣說是三倍濃密阿,你硬要跟五倍比,當然馬不濃...@@
(3)持久:為了實驗我連妝都沒卸就睡覺,隔天再起來看暈染狀況,夠拼吧!(其實是懶....)
但說真的,沒暈染啊!!!真詭異~
(4)卸妝:我是不覺得它不好卸啦,用FASIO溫和卸眼唇的,用化妝棉敷蓋一分鐘,還蠻輕易卸的!

整體來說,這是支我很滿意的睫毛膏,
因為我也屬於易暈染的混合性肌膚,它卻沒造成我困擾,
唯一我認為較不OK的,是它的大刷頭,容易ㄍㄡˊ 到旁邊,
但因完全不需要再補,所以出門前把它修正完畢,其實就很棒了!!
沒有事事如意的嘛~~~呵呵

體驗方式:正品—藥妝店 

更多關於媚比琳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