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無數個週日晚上

我總是低潮  失落  空虛

因為要把兩個寶貝女兒送回去爸爸身邊

因為將一個人重新面對孤單的夜

後來也因為知道有一個不屬於我的天倫之樂

孤單久了  失落久了  空虛久了

連自己都覺得疲憊不堪

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要重新面對自己  再次找回自己

要有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其實  快樂真的很簡單

它可能是一首低沉沙啞的Sade

它可能是一杯香氣四溢的咖啡

它可能是一處迷人的美景

它可能是一本收穫良多的書

它可能是一支櫻桃酒捲煙

它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夜晚

我面對著自己的孤單

 

懂得享受生活

孤單也就不再是孤單

對於未知的未來

我仍堅持

只是堅持中我也開始豁達

豁達於有可能一切成空的恐懼

放下恐懼

只求自己無愧

無愧於我的感情

就算失去也不後悔曾經這樣深愛過

 

Olivia2007/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